今天艾媽記錄一下上星期帶艾寶們去體驗的「鬥陣來七逃」。

社區媽媽於Line群分享而知道這裡,已經一陣子了。由於艾家小孩對科技產品總是覺得新鮮,給他們看過網路上參考照片後我們就出發了。

這裡館前有一大片空地,停車不是問題,可以是雨天需要溜小孩時的一個備案。台北開車到最快是一個小時13分鐘,抵達停好車後還要再走上二樓。(推娃娃車的話他們的電梯很隱密沒有對外開放,一樓的服務人員有幫艾家開門刷卡使用。)然後到二樓買票,服務員說要先下載他們的app才能開始玩,要跟他們借載好的手機也可以,就登記一下拿著進去即可。然後我們先看到了這個3d立體投影箱:

裡面這個愛莎人,從任何角度看都會是立體的影像,我還來不及跟艾家寶貝們解釋其運作原理,大隻小隻的眼睛看不到一分鐘就衝到別的地方惹..於是開始了我們第一關的體驗行程-虛擬實境。

對大人來說這有點無聊,就是把手機打開Youtube搜尋一個3d影片後手機放進這個小箱子眼睛貼上去看而已。ㄟ.... 沒想到我家小孩連老二也覺得沒什麼新奇, 不愛。但因為行程內也有其它組人,要等大家都玩過後才能離開到下一關,因此我家,就在這關發呆了好一陣子。

下一關是這個,利用motion sensor玩遊戲:

場內有五六台,各有不同遊戲:

艾爸選了一台抓抓樂:

基本上就是把手放在motion sensor上方讓軟體模擬你的手投影於3d場景內。像這個就是摸擬抓玩具這樣:

再來是這個:

房間內還沒關燈時地板是一般地板:

關燈後地上便投影了很多海洋生物,然後大家可以用手機+他們的app後「玩撈魚」,時間結束後導覽員還會檢查誰撈的數量最多呢:(跟麥當勞遊戲室差不多只是這裡多了app可以計算互動)

再來是這個,超難的mission impossible。

裡面的雷射線幾乎是條條相連阿想穿越成功根本是不可能,艾媽一下頭一下屁股隨便碰到都嗶嗶叫:

最後是這個射擊遊戲,也是最令我家二隻玩到瘋狂的一關:

很簡單,就是拿起桌上的槍,射擊前方漂在空中的球。老二衝第一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始玩:

艾寶從小射擊就很厲害,但艾寶弟年紀太小必需有成人陪伴,艾媽負責拍照,因此就由艾爸陪老二上場:

過去前每個時段都需要事先預約的。艾家當天只能16:30到達所以參加了最後一場16-18的這個時段。體驗過後,嗯...基本上我覺得這裡是個收費不便宜的科技館,不含館內DIY材料我們當天的費用是NT840,玩到18:00就準時放再見歌+關門結束、謝謝再會這樣,你看是不是不便宜阿...艾媽建議如果想體驗他們館內更多設施,去的時間要提早、或要預留更多時間晃,BUT價錢會更高就是了。以上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最後還是要說明一下這篇並不是業配文。它只是艾媽我有空時記記艾家在親子日的生活點滴而已,艾媽本身是經營自有商品 【艾鬆餅‧頂級無鋁鬆餅粉】 的全職媽媽兼網路小賣家,我的工作室目前即將進入第三年。如果您對我的商品剛好也有興趣,文章下方有附上些許簡介,若想更加了解,也歡迎點擊 這裡 。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親朋好友,到目前為止回應似乎還不錯..因此我想也能透過網路,開始和大家分享它。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Email: atwanted@gmail.com | LINE id: @orf4933q
TEL:02-29488098 (客服時間12:01-16:00 | 假日休息) 

 官網優惠  蝦皮賣場  粉絲團訊  網友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鬆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