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要顧小孩所以【艾鬆餅粉工作室】假日是休息的。平日能配合自取的時間也很有限(16:00後要趕接小孩買菜煮晚餐)。以上可能讓人難以理解甚至認為我是不是生意hen好(沒有),還是本來就跩(不是)😫… 容我解釋:大家可以認為我龜毛我要求完美我難配合… 但我真的不是跩阿。


為什麼時間要管理地這麼緊湊,主要是因為不論工作的難易程度,每項店務艾媽都要求親力親為。艾粉的製程從粗粉處理到精緻混合要能一連貫完成的時間最快至少都是4~5小時,這時間都得在我的眼皮底下完成不被中途中斷。因為我要確保【艾鬆餅粉】品質是絕對穩定絕對可靠絕不會有我沒看到的時刻有任何步驟被省略或被加入不明內容物等情事發生阿。

有限的工時以上若可以很幸運不被中斷,完成之後再來才是開始包裝,就是繼續髮帽戴好口罩手套全副武裝在工作室裡一包一包自己包。你問我怎麼不找工廠代工?一是艾媽沒那個量,二是我不想艾粉被莫名帶入什麼怪東西就封包,這樣商品就存在我看都看不見的品質風險。然後以上完成才是有訂單後的出貨包裝。我又怕超商摔爆粉被大家客訴,就曾在痞客寫過一篇我如何用幾層氣泡布怎麼包怎麼膠帶360度來確保訂單內容物可以安全超商到貨的實驗(網拍包裝:如何安全美觀又節省?艾の五個實驗)。就算只是一包出貨我也是每筆訂單都這麼做。全是因為艾媽沒有什麼省時偷吃步的捷徑,就是這樣踏踏實實地經營、一種對自家【艾鬆餅】品質的堅持與承諾而已。

我認為買家下單超取仍然還是目前線上購物對買賣雙方最有效率的交易方式,60元的運費讓彼此省下交通等待等時間成本是怎麼算都划算的。所以,當因為時間僑不攏今天一位住附近的客人就取消了她的5包訂購,我雖然明白這就是一般買家心態,頓時還是覺得有些無奈。不知道這位客人有沒有在關注艾粉粉絲團訊息。但希望藉由以上的說明能讓大家再更理解為何我總是請自取者先協調時間、準時不要遲到不要早到的原因。還是建議下單選超取,這會是最快讓您拿到貨的方式,艾媽真心不騙🤧。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親朋好友,到目前為止回應似乎還不錯..因此我想也能透過網路,開始和大家分享它。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Email: atwanted@gmail.com | LINE id: @orf4933q
TEL:02-29488098 (客服時間12:01-16:00 | 假日休息) 

 官網優惠  蝦皮賣場  粉絲團訊  網友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鬆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