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粉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麵粉加發粉,打個蛋加些奶,最多再弄進一些香料就可以吃的東西嗎?


不是的。艾媽我是個全職媽媽,也是在2011年研發【艾鬆餅‧艾の頂級無鋁酵姆鬆餅粉】的網路小賣家。 會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成為全職媽媽兼網拍工作者後,我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如何能夠讓我們艾粉產品在交付到支持我們的買家們手上時,買家能同時感受到艾家認真、且謹慎的態度呢😉?

 

今天想來聊聊困擾了艾媽我二三十年的「多囊性卵巢」。

從青春期開始我的月事從沒規律過,月經在我身上叫季經或半年經,三到六個月光臨一次時我才會突然想起,阿對,月經好像很久沒來了。

不過那時候覺得月經來了很麻煩,心裡還想最好都別來,直到結婚四五年後發現奇怪自己怎麼一直生不出小孩,我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

 

多囊性卵巢典型症狀: 手腳毛與嘴邊毛增多、月經周期變長、突然變肥胖、有黑脖子等症狀,甚至帶來不孕(網路資訊)。 

還沒有治癒前我臉上特別有「黑皮膚」的困擾:過去常因月經卡住要來不來,臉部皮膚三不五時就偷偷變厚痘痘長不出來悶在裡面,然後癢到快發瘋。因為很癢我就抓、抓完就紅腫、紅腫退完後就變黑。我身體手腳皮膚都很白,唯獨臉,皮膚因為這樣的週而復始而特別糟,從來沒有「白嫩嫩」過…

從前不明白原來這是因為多囊性卵巢引起,北到南看過無數皮膚科,吃藥擦藥上貴貴保養品也是都沒用,上班也為了他人的印象分數臉上的粉就得塗得厚厚的很不舒服。

 

大概是一年半前我開始嘗試早餐喝我自製的「艾媽牌黃豆堅果飲」,真的改善了這個困擾我已久的問題。

治癒後改變最明顯的是,每月月經開始變得準時,臉部皮膚漸漸不再有變厚長痘悶癢角質化的症狀,從以前的黑臉,變得現在又白又嫩。

來看看艾媽以前(左)跟現在(右)臉部照片對比,人格保證絕對沒有美肌處理過

 

以前就是黑,痘痘長不出來悶著又半浮起導致表面毛孔也相當明顯,很癢所以常抓,皮膚粗糙。

現在就是白,不再亂長痘不發癢不用再抓,皮膚自我保護力提升了毛孔神奇地就比較看不出來,出門只上乳液跟防晒臉也是亮的。

 

我自己發明的「艾媽牌黃豆堅果飲」都是拿來當早餐,為了吸收較好我都是空腹運動完後製作喝下,這樣已持續喝了一年半。如果妳也有相同困擾,不妨試試看,不難喝也有飽足感,中餐也就吃不多,可以順便減肥

 

做法介紹:

一次製做可以吃一星期的黃豆量,先抓500克黃豆洗乾淨泡水3-4小時:

黃豆泡完3~4小時後把水都瀝乾,在大同電鍋的內鍋只留黃豆不要有水跟黃豆在一起。

然後外鍋加500cc的水準備開始蒸黃豆:

黃豆放入電鍋後,外鍋水也加好了就給它按下去(跳起來後不要開自動保溫,讓黃豆們在鍋裡數小時慢慢冷卻):

然後就會長這樣,涼了就進冰箱全部冰起來:

要吃的時候用撈湯的匙肴一匙黃豆放入果汁機,再加一包這個:

以及500cc的開水:

打一打:

每天早上喝一杯,持續喝一年以上:

 

 

這跟喝豆漿很不一樣,這等於是直接吃熟黃豆、比喝豆漿更給力。

艾媽這樣做已改善了困擾我二三十年因多囊性卵巢造成的黑臉皮,雖只是個小方法,但非常有效,在此也分享給大家參考。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親朋好友,到目前為止回應似乎還不錯..因此我想也能透過網路,開始和大家分享它。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Email: atwanted@gmail.com | LINE id: @orf4933q
TEL:02-29488098 (客服時間12:01-16:00 | 假日休息) 

 官網優惠  蝦皮賣場  粉絲團訊  網友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鬆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