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篇要來介紹一下艾家為什麼購入這台貴森森的「法國嬰幼用品品牌Familidoo stroller(米多童車)」。

如你所知,艾家除了艾寶貝們外,還有一隻最小名叫「藍波」的老三小毛孩。我家每次出遊如果三隻都要帶上,那媽媽我除了分別推2台車出門,就只有這種選擇:

image

前面艾寶弟後面掛藍波,左右兩邊還有大包小包上面還有外套等。媽媽我日漸粗大的雙臂每次都得齊心合力,走到哪就將這台超重的「行動裝置」努力推到哪,常常一整天下來雙手及腰都疲憊不已阿。所以我一直在尋找能將大小兒子與毛寶貝統統丟進去,一次打包帶走、重量體積上都符合我需求的一台All in one育兒推車。

起初到Costco看這台,雖然把手需要用「拉」的方式也是可以推,但很難推,孩子們全都進去以後媽媽我是拉也拉不動推也推不直,更別說要來個完美的迴旋彎了。跟艾爸討論後的結論就是它比較適合野營置物使用:

image

然後我在Amazon又看到差點入手的這台wonderford stroller,可以載雙寶,底部還有空間放小狗,貌似完美阿。但仔細研究後發現它非常巨大,有99.9%的機率無法收進我家XC60的後車廂,加上從美國運回台灣的運費已經先讓艾媽嚇到吃手手了,所以也只能再放棄這台:

image

然後在蝦皮還看過這幾款主要設計給人類雙胞baby使用的雙人推車,這種設計也是不符合「狗」體功學阿,怎麼放藍波都可能隨時自衝到馬路上去,實在是太危險了:

image

image

image

最後我在今年(2020)2月找到這台型號是mj01的Familidoo stroller(米多童車),它完美地解決了媽媽我出門1台載三寶、大包兼小包的種種需求阿:

image

image

我在他們官網訂購的,訂的顏色是黑色款,寄過來時好大一箱:

image

零件要自己組裝,艾媽在卡上最後這個遮陽帽時有遇到一點困難,這個部位設計得很緊實,要「很大力」推開才能跟車身完成正確的角度安裝:

image

image

不過這部份克服後其它就沒什麼了,平常不使用時,這樣立著放就可以:

image

還附有車身雨衣:

 

image

防塵套:

image

這台車原來的配備就有二把椅子,一黑一紅:

image

但艾媽沒有用,因為我覺得它們是比較符合雙胞胎寶貝的設計,我的需求是小孩+毛孩,就另外加購了一個這種黃色的折疊椅:

image

它跟黑紅椅不同,這個黃色折疊椅比較堅固,下方兩旁有機構可以勾起來也可以收上去,藍波的置放區域就在椅子下方,這樣,艾寶弟吃東西時就不會被藍波搶到,坐在椅子上時腳也有足夠下放空間,而坐椅下給藍波的空間也剛剛好:

image

image

如果將來艾寶弟長大後不坐這台車了,也不會浪費的,可以直接升級藍波專用、或艾鬆餅粉的超商出貨小推車也行XD:

image

車子到貨時還有附一個桌子。但我覺得它體積面太寬會檔到兒子手部跟藍波頭部的活動空間,所以我也沒有用它了,另外去五金行買了一個這樣尺寸的小籃子,稍微改裝一下後沒想到神奇地好用XD,艾寶弟很愛用來放一堆他一定都要帶出門的玩具"們",沒放玩具時全家的水壺也都能放進去:

image
這台車大歸大,但推起來可是很省力的喔,收車時也只要兩邊的卡榫推一下往下壓,就收完了:

image

因為設計compact,可以平行直上後車廂也不會擋到後視鏡,以下是整台車收進艾家休旅車的樣子:

image

image

image

如果你也在尋找類似推車,這台Familidoo設計安全而且質感佳,寶貝想睡覺時在裡面雙腳還可以完全打平180度躺著睡,到目前為止艾家使用過3次,仍不覺得後悔入手喔,艾媽非常推薦。^_^

最後還是要說明一下這篇並不是業配文喔,網路上有很多「業配文」,大部份都是著重在商品的外觀阿,顏色啊,設計處等等,並沒有辦法提供自身長期使用經驗給大家做參考,稍微仔細看一下分享的內容大家就可以很容易辨別出來什麼是部落客收廠商錢而寫的文章、什麼是真實的推薦。

艾媽跟這間廠商沒有任何關係,我也沒有在賣他們家的商品。主要是因為這台童車實在是在艾媽找好長時間後才找到可以符合我需求的育兒好物,它在台灣也有代理商,過保後若需維修服務也不用擔心變孤兒,覺得可以記錄分享一下。我剛才說艾家是在今年2月入手這台推車的,而為什麼到幾個月後的今天才寫這篇心得文呢?因為艾媽只要是想分享給大家的,都會要求自己盡可能對分享的內容負責,像這篇,艾媽就單純的以一個三寶媽的角色,以超過半年的時間記錄親身使用它的狀況😉,這樣來推薦給其它有需求的媽咪我覺得會比較有參考價值。

謝謝你的閱讀,這篇是艾媽我有空時記記艾家在親子日的生活點滴的文章,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您或您的朋友有些幫助,不用問我,歡迎直接分享喔~😉 艾媽本身是經營自有商品 【艾鬆餅‧頂級無鋁鬆餅粉】 的全職媽媽兼網路小賣家。我的工作室已進入第四年,如果您對我的商品或創業經營有興趣、想了解更多,也非常歡迎點擊這裡。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親朋好友,到目前為止回應似乎還不錯..因此我想也能透過網路,開始和大家分享它。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Email: atwanted@gmail.com | LINE id: @orf4933q
TEL:02-29488098 (客服時間12:01-16:00 | 假日休息) 

 官網優惠  蝦皮賣場  粉絲團訊  網友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鬆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