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粉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麵粉加發粉,打個蛋加些奶,最多再弄進一些香料就可以吃的東西嗎?


不是的。艾媽我是個全職媽媽,也是在2011年研發【艾鬆餅‧艾の頂級無鋁酵姆鬆餅粉】的網路小賣家。 會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成為全職媽媽兼網拍工作者後,我感受到很多購買艾粉的客人(想要親手做鬆餅給小孩當點心的媽咪) 都有著相同心聲:這四件事真的會令我們瞬間大爆走....但怎樣會是比較好的應對方式呢?

禁忌四:反正她不是沒工作嗎? 

若是媽咪妳剛從房門出來就不小心聽到婆婆與豬隊友之間的對話,艾媽猜想這一句「反正她沒工作阿」大概是最傷的吧?然後若再加上妳隊友是一個大媽寶什麼都只聽他媽的,妳離大爆走的臨界點大概也是只剩1公分了。

艾媽比較幸運沒有這樣的婆婆跟老公,不過也想問一下這些婆婆們,當妳請外面清潔公司來幫妳修馬桶通水管時都還要算鐘點的,是什麼讓您覺得「全職媽咪」煮妳三餐陪妳兒子睡洗妳孫子大便就不是一份工作阿?還是說覺得一定是要有薪水的活兒才叫「有工作」,那「全職媽媽」這個職位,年薪百萬也是剛好而已阿,不知道貴公司是不是都有支付阿?恩啊不是?那為什麼妳覺得可以叫妳媳婦做最省呢?

當然我知道有些婆婆也是會疼媳婦的,所以我也不是想一杆打翻所有船,只是「媳婦永遠是外人」還是佔台灣傳統家庭觀念裡的絕大部份,而身為全職媽媽角色的我們,又有什麼比較好的應對方式呢?這一題其實我並沒有什麼正解或速效良方,畢竟每位全職媽咪在不同婆家裡扮演的角色都是很不同的。但是我相信如果媽媽妳是那種有能力可以持續創造出自己在婆家的價值,每件事的角色關係上也都能讓所有人被維持在一個利益平衡點,理論上應該就能穩穩過日子。如果妳還是那種三不五時讓婆家上下真心豎起大姆指到處炫耀的全職媽咪,親愛的,我們都很需要這樣的交流阿,可不可以按一下回覆分享妳「第一次做全職媽媽就上手」的大絕招呢?還有很多仍身處水深火熱中的姐妹們,等著這樣的妙方來解救的阿…

 

<<全文完>>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親朋好友,到目前為止回應似乎還不錯..因此我想也能透過網路,開始和大家分享它。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Email: atwanted@gmail.com | LINE id: @orf4933q
TEL:02-29488098 (客服時間12:01-16:00 | 假日休息) 

 官網優惠  蝦皮賣場  粉絲團訊  網友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鬆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