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粉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麵粉加發粉,打個蛋加些奶,最多再弄進一些香料就可以吃的東西嗎?


不是的。艾媽我是個全職媽媽,也是在2011年研發【艾鬆餅‧艾の頂級無鋁酵姆鬆餅粉】的網路小賣家。 會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成為全職媽媽兼網拍工作者後,我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如何能夠讓我們艾粉產品在交付到支持我們的買家們手上時,買家能同時感受到艾家認真、且謹慎的態度呢😉?

 
今天艾媽要來分享工作室新力軍- 
伊瑪鬆餅機 與 艾鬆餅粉  
合作的成果 😋

鬆餅機開箱後有
機器一台+
三個烤盤(甜甜圈/蛋糕/格子)+
保證書1份
 
紅色有好多種紅,這種紅的設計讓人覺得食物可口
鏡面材質在清潔上也相當輕鬆
 
保證書內容應該應有盡有
不過艾媽一頁也沒看😅…
因為開箱後一切都很直覺,輕鬆上手
廠商有考慮到機器的收線設計
這點好重要…👍

 
準備
1包艾鬆餅粉+
1顆新鮮機能卵+
1瓶100%義美牛乳
 
以上材料全部取自
什麼都不用另外買😄
依照建議步驟完成粉漿調製
靜置20分鐘時
開始預熱伊瑪鬆餅機…
我家艾寶很愛"攪伴"粉漿的這個過程
而我又是那種一定滿足孩子的媽媽😁
所以這次的實作
也是和艾寶一起完成的喔😎
(艾寶: 我攪阿攪…我再攪阿攪…)


粉漿下了機器之後不是馬上蓋起來喔
下面先烤5分鐘後再蓋上蓋
蓋完上蓋後再烤5分鐘
 
艾媽試過3:30,4:00,4:30…
結論是5分鐘最剛好
 
阿那就是你算的對 - 要10分鐘
才能吃得到4個艾の甜甜圈 😝
👆不過,真的是外酥內軟阿😱😱😱😱

 

 


 
二包艾(鬆餅粉)可製作
(1)28個甜甜圈 or
(2)40個蛋糕 or
(3)4大塊格子鬆餅
 
然後,跟你說
艾(鬆餅),真‧的‧超‧好‧吃…
😄😄😄😄😄😄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親朋好友,到目前為止回應似乎還不錯..因此我想也能透過網路,開始和大家分享它。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Email: atwanted@gmail.com | LINE id: @orf4933q
TEL:02-29488098 (客服時間12:01-16:00 | 假日休息) 

 官網優惠  蝦皮賣場  粉絲團訊  網友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鬆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