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粉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麵粉加發粉,打個蛋加些奶,最多再弄進一些香料就可以吃的東西嗎?


不是的。艾媽我是個全職媽媽,也是在2011年研發【艾鬆餅‧艾の頂級無鋁酵姆鬆餅粉】的網路小賣家。 會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成為全職媽媽兼網拍工作者後,我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如何能夠讓我們艾粉產品在交付到支持我們的買家們手上時,買家能同時感受到艾家認真、且謹慎的態度呢😉?

 

家裡有小人的媽咪們一定會想把寶貝們的衣服與大人的分開洗吧?😏 因為我們會擔心髒衣服堆積太多太久產生細菌交叉感染,污垢停留在衣服上太久也怕就洗不掉了,比方艾媽我,每天在工作室都固定餵完小人晚飯後,先手洗掉他們一整天使用過的圍兜兜跟小方巾們。工作室沒有洗衣機,手洗完我必需人工用力擰乾它們,當天有五件就是擰五件,有八件就是擰八件。坦白說「洗淨」這部份沒什麼困難,比較廢勁的是「脫水」這部份。小件的都還好,但若是食物在吃的過程中滴到小人身上較大件的衣服,「脫水」這部份就會很吃力。

 

我通常下了班回家再洗小人身上大件的,但是,也不過就是一件上衣一件褲子頂多是再多一件背心,雖然家裡有洗衣機,我也不是很想為了這樣一兩件小衣服就去使用它(話說,艾家好像有永遠洗不完的衣服😑),然後又依然是人工洗完人工手擰乾,長期下來,最近也冬天了,實在覺得@^&$@%#$…… 來入手一台「脫水機」吧?是我最先的念頭。

 

但已經被二隻小人們玩具淹沒的家,有限的空間內要如何再擠入一台「脫水機」呢?不例外的我又開始瘋狂研究哪家牌子是可以符合需求的。沒想到網上搜尋了二三天,居然沒半台😭。

 

符合預算的純脫水機大部份都好大一卡,小體積的又都是做洗脫二合一的。由於「體積」是我的優先考量,只好妥協,從二合一體積小的下去比較,還好可以選擇的沒幾台😆,這是最後入手的選擇,「愛迪生迷你洗脫機」:

 

 

網路上關於這台的開文介紹似乎滿少的。既然已入手,寫一篇使用心得來分享給我們這些都愛寶貝的艾粉媽咪們參考,也是很合理的🙂。

首先說一下我是在Yahoo奇摩超級商城購入的,下單後第三天送達艾家,有很大…很大的一卡紙箱:

 

拆完機器拉出後,看到附一份使用說明書(也是保證書):

 

 

拆開機器立馬就定位我要開始使用它之時,沒想到這個我覺得「也沒什麼的」粉紅色蝴蝶結面板設計,居然讓我家艾寶完全瘋狂…(小人的世界我們真的不懂了阿)

 

 

打開功能蓋後看到的一切,我覺得都很直覺,並不需要特別使用說明書🤣:

 

 

然後還在一旁為粉紅蝴蝶發瘋的艾寶,立刻給我丟了一套運動服進去洗:

 

 

想知道這台洗滌的能力如何嗎?我也拍了影片喲(容量大不大呢?這次裡面洗的是小人們的2上衣2長褲跟艾媽的貼身內衣1組😅)

 

 

打開上蓋看得比較清楚:

 

 

因為機器的設計是二合一,洗衣時不用放這個壓縮籃/蓋,這是脫水時再結合使用的:

 

 

洗完了,我預備要開始脫水,壓縮籃與機器結合後的樣子:

 

 

先把大件的長褲放在最底下:

 

 

然後再把其它件一一疊入置放鋪平:

 

 

鋪完後記得要把蓋子蓋進、壓緊:

 

 

轉到脫水的功能:

 

 

把排水管放下來:

 

 

開始脫水、水就排出來了(但是洗的時候一定要勾上勾著,不然水會一直流掉的):

 

 

然後開始脫水時艾媽是完全驚嚇到,整台好晃好晃阿:(原以為是沒鋪平的關係,但是調整了二次,還是晃)

 

 

但相較於艾媽用人工手擰乾的程度,它脫水的結果還是可以接受的。這一堆衣服脫個三分鐘拿出來後就滿乾的,直接可以晾到陽台去,不會有水滴滴答答。

 

所以總體來說,體積要小要能洗衣量可接受然後可脫水又要可脫得乾還要長相不難看🤣…以一台不到三千大洋的機器來說,我覺得它做得算是很到位了。家裡空間有限又有小人的媽咪們,不妨也參考參考喔。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親朋好友,到目前為止回應似乎還不錯..因此我想也能透過網路,開始和大家分享它。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Email: atwanted@gmail.com | LINE id: @orf4933q
TEL:02-29488098 (客服時間12:01-16:00 | 假日休息) 

 官網優惠  蝦皮賣場  粉絲團訊  網友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鬆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