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粉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麵粉加發粉,打個蛋加些奶,最多再弄進一些香料就可以吃的東西嗎?


不是的。艾媽我是個全職媽媽,也是在2011年研發【艾鬆餅‧艾の頂級無鋁酵姆鬆餅粉】的網路小賣家。 會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成為全職媽媽兼網拍工作者後,我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如何能夠讓我們艾粉產品在交付到支持我們的買家們手上時,買家能同時感受到艾家認真、且謹慎的態度呢😉?

 

大家知道嗎?有一種東西,愛的人就很愛,放進嘴裡吃下再多也不感覺罪惡;但遇到不愛的,沾到一點兒,也有可能立馬呱呱叫,這個東西就是「鮮奶油」。市售的鮮奶油有很多款,艾媽兒時開店時是使用長春牌,每次跟開元叫貨一次都打一大瓶,快速量多打出來的鮮奶油,既是漂亮又好吃(艾家愛吃奶油乳酪類的東西這大家都知道😇)。

 

不過今天是要來記錄第一次在工作室打鮮奶油的慘況.......😭 順便分享我使用「鍋寶食物攪拌機」的不專業心得😜。

 

前幾天去晃家樂福,看到鮮奶油一堆不同的牌子:

 

 

一時興起呢艾媽就拿了好幾瓶的安佳牌:

 

 

想在工作室打一下試試不同滋味....於是在「鍋寶食物攪拌機」入手洗淨後的隔天,艾媽就著手此事啦。

 

 

先來看看這台機器的模樣,look:

 

 

將一瓶鮮奶油倒進去:

 

先從轉速低的1速開始打:

 

原本以為非商用機,轉速應該不怎麼樣,不過這台「鍋寶食物攪拌機」有讓艾媽驚嚇到,還滿有力的,這是開到轉速最強的狀況:

 

但是很殘念的,打太久,本來想打的是鮮奶油,最後卻打成了乳酪了😝😝😝.......

 

不過,這款味道是真的比較接近乳酪,艾媽開始有點不太確定是不是真的因為打太久還是根本我就買錯性質😜.... 

沒關係,今天我還是自己跟自己玩得很開心阿~😚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親朋好友,到目前為止回應似乎還不錯..因此我想也能透過網路,開始和大家分享它。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Email: atwanted@gmail.com | LINE id: @orf4933q
TEL:02-29488098 (客服時間12:01-16:00 | 假日休息) 

 官網優惠  蝦皮賣場  粉絲團訊  網友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鬆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