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粉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麵粉加發粉,打個蛋加些奶,最多再弄進一些香料就可以吃的東西嗎?


不是的。艾媽我是個全職媽媽,也是在2011年研發【艾鬆餅‧艾の頂級無鋁酵姆鬆餅粉】的網路小賣家。 會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成為全職媽媽兼網拍工作者後,我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如何能夠讓我們艾粉產品在交付到支持我們的買家們手上時,買家能同時感受到艾家認真、且謹慎的態度呢😉?


艾媽會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艾媽每天在工作室與艾家寶貝們不但是比體力還要比耐力,雖然說艾寶上學後在學校跟同學玩樂運動天天有操到,但艾寶弟呢,卻是精力愈來愈旺盛,動力需求愈來愈大了,每天在工作室不是給艾媽這樣:

 

 

要不就是這樣:

 

 

再不然就這樣:

 


 

為了讓弟弟不要每天無聊到只想脫光光露屁屁😆,艾寶已經在一個半月前就開始分享她的日本Rangs Japan兒童寵物馬給弟弟玩:

 

 

 

二星期前艾媽也利用了三個紙尿褲箱子做了個小滑梯給他:

 

 

無奈以上已經都不再能夠滿足艾寶弟了😰,艾媽最近跟相關廠商接觸後剛好讓他玩到這台功能強大品質優異的Audi RS5兒童超跑,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台車,以及艾家假日真的帶出去台北市開上路的實際測試心得,來,我們先看看照片吧:

 

 

 

這台車總共有三個顏色(白色/藍色/紅色),二種工藝(烤漆/注塑),可以兒童自駕(有手排咧)也可以使用藍芽遙控,有敞蓬,有避震,可以聽音樂接mp3還內附說故事以及英文教學,座位可前後調整附安全帶… 功能一堆。艾媽覺得烤漆+正紅色是最漂亮的,也是選了這台給艾寶弟玩。這張是上星期假日我們整台開出去台北信義華納廣場上拍的。(話說此人隨性,穿短褲兩腳開開開個跑車想停就停看看街頭藝人的表演……也是很合理的🤣):

 

 

說我嗎?在說我嗎?

 

 

旁邊的姐姐艾寶也騎了她的馬出來陪弟弟跑,不過,當時我們在看藝人,一堆人在看我們就是了😏。

 

再來一張阿弟行駛超跑中的背影,有速度感、有速度感😎:

 

 

艾媽跟艾爸也拍了一些影片:

 

 

艾鬆餅工作室 兒童超跑奧迪RS5影片遙控進電梯:

 

 

艾鬆餅工作室 兒童超跑奧迪RS5影片威秀廣場實測:

 

 

艾鬆餅工作室 兒童超跑奧迪RS5影片室內上下搖擺:

 

 

艾鬆餅工作室 兒童超跑奧迪RS5影片輪胎LED:

 

 

大家看完覺得這台車怎麼樣呢?艾媽前一晚在工作室充滿電後,當天我們是大約下午一點到達信義廣場開始玩,扣掉吃晚餐的時間一個半小時,我們一直開到晚上約七點半超跑剛好撐到進停車場後沒電。當天遇到了三組路人問價錢,其中一位是外國朋友在電梯裡看到,艾媽30秒解釋+demo完畢這台車後真心感覺他有驚嚇到,翻譯翻譯我大概猜他是想這樣說:damn... 小鬼的玩具車都做到功能如此強品質這樣好!?

 

你說艾媽,妳幹嘛"電"一聲🙄?唉因為我不知道這是好還不好,"made in china"的兒童超跑,都給你做出這樣的品質了,加上鄰居絕對沒在唬爛的一帶一路,艾媽真的憂心我們台灣的未來,台灣再不加油繼續空轉,以後像艾寶跟弟弟這一代的長大可能都要出去當台勞了我說真的。

 

好吧我知道我再多的憂心也沒有用,還是做好自己能做的、努力顧好我們艾粉的品質讓支持我們的寶貝媽咪們繼續吃得安心比較實際。不過,目前艾媽靠艾粉的收入可能很快要活不下去了(每個月都還是入不孵出賠賠賠阿,希望大家能幫我們多多介紹,艾粉真的很適合想要安心吃頂級的媽咪寶貝們)……

 

如果您也對這台車有興趣,願意給艾媽賺一些服務費的話,這裡也有我給大家整理的跑車規格表,跟艾媽買,保固二年喔: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親朋好友,到目前為止回應似乎還不錯..因此我想也能透過網路,開始和大家分享它。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Email: atwanted@gmail.com | LINE id: @orf4933q
TEL:02-29488098 (客服時間12:01-16:00 | 假日休息) 

 官網優惠  蝦皮賣場  粉絲團訊  網友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鬆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