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粉有什麼了不起?不就是麵粉加發粉,打個蛋加些奶,最多再弄進一些香料就可以吃的東西嗎?


不是的。艾媽我是個全職媽媽,也是在2011年研發【艾鬆餅‧艾の頂級無鋁酵姆鬆餅粉】的網路小賣家。 會想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成為全職媽媽兼網拍工作者後,希望能藉由我部落格的文字,將自己創業上的心路歷程與想創業的媽咪們分享。

 

跟當年艾(鬆餅)粉的誕生一樣,艾媽推出【艾鬆餅多口味DIY禮盒】的原因其實也是很單純,主要就是想服務多年支持艾粉的客人可以做出更多口味的鬆餅或銅鑼燒來,就連從西班牙進口的油品我也是都幫媽咪們想好準備好了:

 

然後又因為艾粉大部份都是媽咪們在購買,不想讓已經夠忙碌的媽媽因為想做鬆餅還得去提一大瓶鮮奶買一堆蛋回家,因此盒內就也把蛋奶都考慮進去:

 

 

然後又希望孩子除了吃到安心的頂級點心,還可以有一些樂趣,就又加上了鬆餅模具跟三隻裱花筆讓孩子們可以在鬆餅上創作得到一些成就感:

 

然後開賣後有些媽媽反應禮盒內只有2包粉不夠吃,艾媽也就再新增買禮盒加購艾粉半價這樣的優惠:

 

然後也拍攝了影片、甚至盒子上也做了小貼紙,讓媽咪們將禮盒當禮物贈送朋友時,也不用擔心不會操作:

我只是想說一句,為孩子,艾粉系列的所有產品包含使用的食品級包裝與原料等,我真的都用了心去做。

 

不論您是不是會購買艾粉產品,願意為孩子創作出好商品的媽媽們,我真心都希望能被大家多多支持與鼓勵的!

 

【建議作法】

 

 



艾媽並不是大量的賣粉業者,艾粉的誕生出發點是想使用最頂級的原料做鬆餅給孩子吃。希望能吃得安心就把艾粉拿去SGS檢驗,通過了才敢慢慢分送親朋好友,到目前為止回應似乎還不錯..因此我想也能透過網路,開始和大家分享它。

艾の頂級鬆餅工作室
Email: atwanted@gmail.com | LINE id: @orf4933q
TEL:02-29488098 (客服時間12:01-16:00 | 假日休息) 

 官網優惠  蝦皮賣場  粉絲團訊  網友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鬆餅工作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